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第七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15时,沈阳工学院第七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能源楼30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沈阳工学院委员会主办,面向2017、18级优秀学生干部开展,招纳所需人才。校团委副书记滕裕薇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作为评委,聆听竞聘者演讲并发问。

十八名竞聘者身着正装,提早到场,于大会开始前,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演讲顺序。随后依次分别进行时长五分钟的ppt竞聘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竞聘宣言、部门认知、阐述过去的工作内容并对未来工作展开设想和承诺等。自主演讲过后进入面试问答环节,评委根据竞聘者本职工作及竞聘岗位的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现场提问,从而对竞聘者的工作认知能力等方面进行更加严格的把控。伴随着滕老师的总结发言和对竞聘者的期望,本次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入则恳恳以尽心,出则谦谦以自悔。”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展现了我校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促进了新老届校团委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优化我校校团委的成员结构,为今后学生工作进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