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沈工之星丨“考研之星”——王姝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是王姝懿,女,双鱼座,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工艺美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也是天津美术学院壁画专业2019届准应届生。2015年我带着懵懂和憧憬踏进沈工这片热土,走过四年的时光,如今到了离别的时候,回顾四年,感慨良多。

在工作上,四年学生干部的经历,让我懂得了责任和担当,也遇到许多良师益友;在学习上,老师不断地叮咛和身先士卒的带领,让我始终懂得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也为我确定考研目标奠定基础;在生活上,我为自己设定了大学目标,让我在日常生活中始终不敢懈怠与放松,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感谢这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大学时光,让我愈加清晰自己的目标在哪,而不是早早踏入“养老舒适圈”,也没有因为小小的成就过分自得。

在此借平台向所有对我始终怀有期待、不断给予鼓励和帮助的老师们道一声感谢。

个人经历

1.  连续四年担任班长

2.  2015年任自管会办公室干事

3.  2017年9月-2018年7月任勤工助学部部长

4.  2017年成为辽宁省综合画种艺委会会员

5.  2018年成为抚顺美术家协会会员

6.  2018年成为抚顺美协会员

7.  2019年考入天津美术家协会壁画专业

学校荣誉

1.2015-2018年,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学习标兵”  

3.2015-2016学年(校级)、2016-2017学年(院级)获“优秀学生干部”  

4.2017-2018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5.2016年度获“优秀团员标兵”;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

社会荣誉

6.2017年获辽宁省垂范百世“辽宁好人”连环画展优秀奖(最高奖项)

7.2018年获“爱上沈阳”中国钢笔画展优秀奖(最高奖项)    

8.2018年获“长子情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辽宁工业美术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项)  

9.辽宁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剧本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

未来展望

我的人生如今才进度22%,未来很长,我会面临无数个选择,谁都说不清每个选择会通向哪里、又将收获怎么样的人生,我能做的就是踏实前进、珍惜眼前,做好每一件小事,努力积蓄力量提升自己,找准定位,敢于跳出舒适区,不卑不亢的的做自己。

对学弟学妹寄语

1、大学给自己找个“组织”是件很重要的事,不仅仅是学生会、社团,更甚至是个人小团体,这样不论你是决定创业还是踏实学习,总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支持你,同时为你陪跑、为你加油、给你经验,帮你成为更好的人,让你懂得成长,使自己在人生的舞台上能够获取主动权,不慌不忙的、合适的展现自己。

2、一定要坚持学习。哪怕你觉得本专业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哪怕此刻的你满心想着赚钱积累经验,又或者你此刻昏昏度日不知未来所终,但学习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眼前的所有努力都是为未来蓄力,愿你发现自己喜欢的事时“箭在弦上,蓄势待发”,而不是“弓刚拉满,机会已逝”。

3、关于考研:你不必刻意,只是恰好,在合适的时机,做出一个身为成年人的第一个重大抉择。如果你做出考研的决定,愿你静下心来,定好目标,不回头,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