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人间东方红 大国露峥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1949-2020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今年,祖国面临了种种挑战,也创造了种种奇迹。今天,满街扬起的国旗和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回望壮阔71年,见证中华之崛起,盛世华诞,举国欢庆,在这里,沈工人为祖国献礼!

江山不负英雄泪,19492020;19992020;从长安街首到街尾;从博学馆到图书馆,遍历祖国大地,望至沈工的每一个角落,到处都是爱国的身影,灵魂深处都被唤起那一句我爱你,中国!

位卑未敢忘忧国,吾何其荣幸,得炎黄之名。我们在四季变换里,静看时光更迭,在新时代的大路上,散发光芒万丈。时代的接力棒,传到了青年一代手中,身后是前人寄望的目光,未来是满怀豪情的希望。新一代的沈工人定会不辱使命,以无悔的青春奋进新时代,愿以吾辈之韶华,佑盛世之华夏。中国像一只斗气昂扬的雄鸡,屹立在亚洲的东方,疆土辽阔,地域宽广,泱泱中华,峥嵘岁月历历在目,新兴芳华尚且可期。

 值此国庆节之际,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这片我们爱之深沉的土地,祝福您,我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