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小青带你看“两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这个微风和煦的初春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与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召开,正式拉开2021年全国两会帷幕。

图片

论人民领导国家,唯我中华。两会革新,脱贫攻坚,长期打响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不负韶华,有力实现乡村发展。

2021年,聚焦两会。同为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对迈好第一步具有重要意义。两会的顺利召开,标示着新的奋斗目标。展望2035年我们满怀期待,有望我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已然来临,2035年的奋斗目标还会远吗?把握当下,承担责任。我们定将不畏前路坎坷,勇往直前共筑美好新篇章。

                                           (/左一鸣 图/央视新闻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