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精彩期待!《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即将播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一场青春与信仰的盛会,一场历史与未来的盛会,一场青年与时代的盛会!

在拼搏中成就出彩人生,闪耀青春光芒,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我们一起,跟随《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共10集,每集约90分钟,6月6日起20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央视科教频道次日晚间重播。

播出期间,观众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央视频同步在线答题,登录共产党员网《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专区分享党史学习心得。http://www.12371.cn/

 

(图/文 中国大学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