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源与水利学院于10月3日,在求源楼202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朱川,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颖作为主讲人参加了大会。

1-4 朱川老师和刘旭颖老师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朱川老师和刘旭颖老师分别从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发展流程及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们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帮助新生清晰明白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新生做思想端正、积极上进的新时代大学生。激励了新生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责任和使命,更好地制定并把握自己的目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进取,立志成为有志于党和人民事业需要的人才。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端正了新生的入党动机,增强了新生爱国、爱党的精神和责任感,激发了新生的政治热情,全面提高了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从而帮助新生更好的制定并把握自己的目标,开启人生的新航帆。

(图/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