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沈阳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第二课—“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我校学子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继续前进,凝聚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20201012日下午,我校荣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聂彬老师于图书馆204为同学们讲授第二课——“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

聂彬老师以题为《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进行授课,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多方面、多角度地强调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向当代大学生今后的学习给予指导,他提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聂彬老师津津有味的讲课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开展“青马培训”,对培养我校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学员向成为马克思主义继承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工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