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沈阳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第六课——“学法、守法、用法,大学生常用法律知识概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学法、守法、用法,提升学生对常用法律的熟悉水平。20201017日下午,荣幸邀请到赵继彬老师在图书馆204为同学们讲授第六课——“学法、守法、用法,大学生常用法律知识概述

赵继彬老师以题为《学法、守法、用法,大学生常用法律知识概述》进行授课,给大家讲解诸如教育法、刑法、民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一系列与大学生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为在座学生干部作了全面具体、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使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熟悉掌握了常用法律知识。

此次授课让学生干部受益匪浅,提升了他们的法律知识掌握能力,提高了他们的责任与义务,增强了今后工作的信心。在追梦路上,我们不断学习、不断改进,希望能够不负学校所望,为新时代更好发展献出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