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正文

国旗·青春·梦想——沈工“第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他们是校园中一抹靓丽的橄榄绿,脚踏实地,铿锵有力。他们是一群没有军衔的“士兵”,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他们是国旗的守护者——沈阳工学院国旗班

晨光中,暮色里,每一次国旗升降,用火红青春谱写生命礼赞。每一次抬头仰望,用豪迈激情捍卫祖国尊严。精明强干,积极向上,卯力笃行,气宇轩昂,一朝穿上一身戎装,一朝完成一个梦想。

 

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骤,凝聚了他们对国旗真挚的感情。“不差一小步,不差每一秒”,是他们不懈的坚持。爱国至上,爱校如家,传承钢铁志,精忠报五星。

训练的日子是辛苦的,训练的过程是艰难的,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酷暑。磨炼钢铁意志,端正态度思想,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洗去焦躁与浮华,为人生留下值得回忆的青春篇章。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责任,所以坚持。守革命传统,育爱国之心,养浩然正气,他们以青春为纸,以热血为墨,以脊梁为笔,勤奋向学,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