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雷锋商社——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聚志愿服务力量,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近期,我国多地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同时,大部分同学已陆续返乡。作为新生代中坚力量的大学生,也是志愿服务的主力军和重要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就像星星之火默默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他们以青春的名义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青春的力量在基层闪耀。作为始终牢记并积极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商社成员,许多同学也义无反顾地加入了这个“抗疫大军”,为这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属于自己的力量,为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的人们带去无私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为正处于这场寒冷的“抗疫工作”中的志愿者带去一丝心灵上的慰藉与温暖

同学们一次次逆行在前线的身影,交织成这道靓丽的风景线,那付出的艰辛、劳苦,只为这个国家这个世界更加美好做出的努力,我们也都看在眼里。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在这次的“战疫”中,你们选择牺牲自己,接下抗疫的传接棒,一步一步地传递,将它进行到底。街道、楼道、广场,每个角落都能看见你们忙碌的身影,没有人可以阻挠星火点点,这个寒冬,让我们用爱、用炽热的“雷锋精神”,去温暖每一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