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智慧团建培训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9月23日信息与控制学院于信息楼103室开展了“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会,信息与控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及21级新生负责人参会。

会上,组织部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功能并强调了该系统日常维护的重要性,随后为大家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具体操作步骤,其他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为新生团员解疑答惑,指导同学们顺利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在实操过程中,各班负责人认真学习,纷纷运用电脑进行实操以熟悉流程。培训人员也细致地为各班负责人答疑解惑和辅导,并帮助他们完成团关系转接,进一步推进了信息与控制学院各团支部关于“智慧团建”工作的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学院更加了解21级新生团员的基本信息,各班级负责人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措施。同时也使组织部人员更了解“智慧团建”本身及其相应流程,为进一步做好“智慧团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