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举行“唱响红色旋律,喜迎祖国华诞”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1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全体新生迎来了到校后的第一个国庆节,为了共同庆祝祖国72岁华诞,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21级新生班级及高年级班级代表举办“唱响红色旋律,喜迎祖国华诞”主题合唱比赛。学院院长杨秀英、党总支书记朱川、团总支书记杨云鹏和辅导员石晶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1-4 比赛现场精彩呈现

参赛的各个班级精心挑选适合的红色歌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亢的嗓音,唱出大学生的热情和豪迈。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着一面光辉旗帜。红歌嘹亮,激燃了我们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学子情肠;红歌嘹亮,照亮了我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形象。此次红色歌曲大合唱的比赛,体现了能源与水利学院对关于学生爱国精神方面的重视,也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爱。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它在我们心中激起的巨大波澜将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

我们以红歌比赛共庆祖国72岁生日,在歌声中分享现在的美好生活,用热情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各项技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讲文明有素质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为祖国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图/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