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时值“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到李石社区参加以“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手拿洗洁精、抹布等工具,在社区展开卫生大扫除工作。扫地、清理窗沿、拖地……大家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社区环境。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养老服务中心,与老人谈心聊天,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以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机械学院将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切入点,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院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加熠熠生辉、绚烂绽放。

(图/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