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在校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们开启了新的学期,为了配合疫情防控,也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平安,学校依然需要进行严格的管理。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据媒体播报青岛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哈尔滨1例解除隔离的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复阳,这些报道也是在提醒大家疫情还未结束,形势依然比较复杂,疫情防控千万不能大意。

    给大家发出这封信,是希望同学们克服不安和焦虑的心情,多一点耐心,多一份韧劲,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继续在学校,如有需要请假的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请假流程进行办理。同时,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希望每个同学以及你们周围的人都健健康康,在这个非常时期,拥有健康的身心比什么都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校园生活经营好、打理好。
    
疫情当下,自律最为重要。在校学习也要有规矩,按时起床、按时听课、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各科作业,积极锻炼身体,按时作息。最近可能大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比较长,建议大家除了学习之外,要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我们的眼睛也需要休息一下哦!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在学校,在感到单调枯燥和各种不便的时候,不妨想想那些可敬可爱的与我们路同行的人们,告诉自己并不孤单,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而非局外人。五千年华夏文明之所以能够生生不息、历久弥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传统文化中有着上下而求索的优秀基因,有着履霜坚冰至的忧患意识,也有着汝应作先锋的强力担当。
    
寒冬必将逝去,春天定会到来,待到疫情散去之时,我们相约在浑河之畔,相约在沈工校园,一起洒下我们青春的汗水,共同书写我们青春的华章!
    
最后,在双节来临之际,祝同学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沈阳工学院

                                                                                                    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