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易”起向未来丨校易班工作站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沈阳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新老干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2023年111017:00,校易班工作站于经管楼b104召开本学期纳新之后第一次例会,学生处琚雨和校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部部长郑鑫蕊主持。

会议伊始,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周祉旭、张蔡伦、李昱萱对各位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易班工作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总结过去一年校易班工作站开展的工作和未来工作站工作的分工安排和活动计划。

视频采编部、视觉设计部、运营管理活动策划部、信息采集部、行政秘书部个工作站下属部门的部长们分别上台,就各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职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向各位新成员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既定考核方案。经过各部长的讲解,成员们也对自己的部门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最后,部长们也表示了对于新成员的欢迎希望新组员能够明确工作目标,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为校园新媒体建设贡献力量。

琚雨薇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先是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并对新生干部表示欢迎,同时提出全体成员在工作中要礼貌,各部门之间保持友好关系,及时完成任务。紧接着,琚雨薇老师对机构以后的发展提出点建议:一是按时开展推文和活动策划等任务;二是培养创新意识,提高易班影响力,开发更多易班app的功能;三是作为学生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四是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学习其他高校易班建设的优点与长处。

 

随后,校易班工作站的所有成员采用自我介绍的方式,加深彼此间的印象,促进沟通与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校易班工作站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在未来的工作中,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将继续发挥其重要作用,致力于制作精美的视频,用镜头定格校园的点点滴滴,用创意开展校园文化特色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为我校学生网络思政工作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校易班工作站 审核/陈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