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展优良学风 庆建党百年” ——沈阳工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2514时,由校团委主办的展优良学风 庆建党百年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学风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教授,校团委副书记滕裕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校院两级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代表王量说到,学生社团是大学生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舞台,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对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作用。

李文国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第一课堂学习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第二课堂完善自我,将雷锋精神、校训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到日常活动中去,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在实践锻炼中培养综合素质。最后,李文国宣布展优良学风 庆建党百年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分为四个板块,即多彩课堂——学术科技专项活动,舞动青春——体育竞技专项活动,建党献礼——文化艺术专项活动,卓越沈工——志愿服务专项活动,通过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党建引领学风建设,以学风建设推进党团建设。

(图/文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