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沈阳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七期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15时30分,沈阳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七期培训开班仪式于信息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及第七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滕裕薇主持。

学生代表程禹贺发言

能源与水利学院程禹贺同学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首先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全体青马班学员要把握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追求卓越 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第二,希望同学珍借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第三,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李文国向青马学员代表授旗,伴随着激昂向上、慷慨奋进的团歌,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李文国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徐露凝进行本期青马班的第一讲,她以“幸福从心开始”为主题,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面对情绪低落、压力等问题时该如何调节心态,为学生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徐露凝授课现场

开班仪式圆满落幕,标志着“青马工程”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希望学员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磨砺实践本领,厚植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砥砺前行。

(图/文 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