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沈阳工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我校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2021年6月2日下午,我校荣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聂彬老师于信息与控制学院报告厅为同学们讲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

聂彬老师进行授课

 聂彬老师以介绍我校雷锋实践基地为开头,展开了本次第四讲的内容。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及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这四大部分重点强调了学习雷锋神的当代价值,呼吁我校学子要把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做到工作向上,学习向上。


授课现场

 雷锋精神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斗志和高尚的道德追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同时雷锋他也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是沈工学子学习的光辉榜样。

(图/文 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