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沈阳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第八讲—做“追求卓越,互助利他”校训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第八讲——做“追求卓越,互助利他”校训精神的忠实践行者于6月23日17时在图书馆205报告厅顺利开讲。本次培训由沈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主讲。


周永昌部长进行授课

首先,周永昌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我校校训“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深刻含义。随后,介绍了践行校训精神的优秀代表,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黄船钉、爱心志愿者于雨含、创业典型陈丹、立志成才周海峰以及新冠疫情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紧接着,周永昌老师教导同学们如何才能成为践行校训精神的典范,明确大学期间发展目标,学生干部应具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关心学校发展,与学校保持步调一致,要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学生认真做笔记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都要起到模范和榜样的作用。作为学生干部要注重学习、总结,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能力,继续发扬“追求卓越,互助利他”校训精神,做校训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和传播者。

(图/孙钰博 文/校团委组织部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