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 第九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新生对我院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的全面了解,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开展。10月2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于求实楼429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提出,同学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其中还提到了对学生会的“归属感“,改革后的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成员有所增加,并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合作,这个大家庭的氛围感也越来越强烈,希望大家能够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充实快乐。

随后,张旭对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的成员进行深入引导,鼓励大家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希望同学们在制定计划,应对问题时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大家不仅应该踏实做事,还需要充分调动主动性,去探索、去创造、去改变,主动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张旭还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都能代表广大同学发声,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与此同时也带给同学们更多关于管理、服务和学习三者关系之间的思考。最后,张旭表达了对新的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

 会议结束,同学们在离场时将自己的名字签在印有院训的条幅上。希望每个人都有团结合作的精神,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更有气氛,这样才能让我院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出色!

(图/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