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2月3日下午14:00,学生工作部邀请抚顺市委党校市委理论宣讲中心霍瑞老师莅临我校,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副部长李洋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霍瑞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与召开背景、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在场人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积极互动,形成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随后,周永昌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结合实际,不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的动力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学生工作部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