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组织提升 >> 正文

一见倾“新”,共赴新程|沈阳工学院第十一届校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校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建设,并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09-1012日,校团委学生会为期四天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笔试现场

本轮笔试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参考同学的政治素养、逻辑思维和论述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度考察,在“考”与“思”之间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

 

试现场

面试开始,同学们用简短的时间自我介绍,以最好的状态向部门负责人展现自己的优势和才华。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要求,提出相关问题以便深入了解同学们内心真实的想法使后续开展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面对提问也仔细思考,用诚恳的态度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

 

 

  

校团委学生会作为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是同学们开发潜能、培养兴趣、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的载体。“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美好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本次招新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希望同学们以梦为桨,扬帆起航,追随着初心的召唤,在新时代的海洋上奋勇前行,以实干的精神、担当的态度,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图/文 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陈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