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正文

我校学生冯鑫鑫荣获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0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冯鑫鑫荣获”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该奖项,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主办,为发挥新时代我省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设,遴选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在校大学生,通过推荐、评审、考察、公示等程序,确定表彰人选。

冯鑫鑫,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文化程度为本科在读三年级,199988日出生,现在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金融学ISEC专业学习。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和院学生会副主席。


曾获奖项:2019年参加“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国家一等奖”参加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全国二等奖”参加辽宁省第五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省级一等奖”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省级三等奖”参加第三届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省级三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省级重点项目立项一项2020年发表期刊论文一篇2018-2019学年获国家奖学金、诗粮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优秀团干”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二学期专业学习标兵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学习标兵。

他是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思想上,他有正确的三观和成熟的思想;学习上,他认真努力,刻苦勤奋;能力上,他积极锻炼,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活上,他积极上进,追求卓越,是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楷模。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他不断求知进取,也在不断收获,不断成长。时间见证了他的变化,从最初的青涩少年,到现在的优秀模范,都来自于他自身的不懈努力和不甘平凡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