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志愿青年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志愿青春、靓丽机械”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强文明校园创建,营造和谐学习氛围,确保学生有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3月8日至9开展“志愿青春、靓丽机械”卫生大扫除活动


机械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倡议,深入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对所有教室、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和寝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洁。活动中,学生自带扫除工具,擦灰尘、清死角,以饱满的姿态绽放青春的热情同时,学院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其中,并对扫除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学生们的辛勤劳动,求实楼公共区域一尘不染教室整洁温馨、办公室物品摆放有序寝室温暖舒适,全体机械学子的共同努力给新学期开学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今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劳育砺人的培养目标加强学生行为文明养成和优良学风建设,创建文明、健康、美丽的沈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