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志愿青年 >> 社会实践 >> 正文

“传递文明新风 沈工与你同行”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高湾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精神建设,1019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前往高湾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亲切地与老人攀谈。您在这里住得还习惯嘛?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一句句简单的问候流露着新一代青少年对老一辈奋斗者们最温馨朴实的关切。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看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爷爷奶奶的脸上也露出了温暖的笑容。除了精神上的陪伴,同学们还向老人们分发了袜子等生活用品。在这个温暖的秋日,沈工志愿者的到来为老人们略显单调的生活增添了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限温馨与亲切。

   本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老人献上了爱心,更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来,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尊老敬老的文明风尚在沈工校园内薪火相传!(沈阳工学院校团委宣传部 杨明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