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志愿青年 >> 志愿服务 >> 正文

铲雪除冰,雷锋义工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又到冬天,这个寒冷、爱下雪的季节。当窗外那柳絮、芦花般的雪花,纷纷扬扬,从天而降的时候,当大地被雪花装饰得,像铺上白色地毯一样的时候站在窗边上,小伙伴们一定抑制不住,打雪仗、堆雪人的心吧。前日鹅毛般的大雪,霎时覆盖了整个地面。漫天飞舞的雪花如约而至,给沈工的校园添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在大家开心的同时,也给每一个“义工人”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一股“红色力量”出现了--“雷锋义工服务队”已上线

大雪满校园

扫雪暖人心~

比起小学时期

热火朝天的扫雪场面

大学时期的扫雪

更能体现出温暖的力量!

可惜天公不作美啊!

在前日的大雪后

又下起了小雨

整个沈工的路面都结上了冰

从寝室门前的路到教学楼门口冰面“畅通无阻”!

厚厚的积雪和路面上的滑冰给我们的出行安全带了巨大的隐患

这可如何是好?昨日扫雪,今日破冰!


 雷锋义工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今天依然坚守岗位!在为大家的安全出行铲除冰雪,成为沈工今日最“冻”人的风景!天寒地冻挡不住,大家铲除冰雪的热情,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铁锹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劳动中的笑声和铲雪之声此起彼伏,大家似乎都忘却了寒冷和劳累,真是情冬暖日,暖人又暖心。

通过两天下午的努力,冰雪覆盖的路面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确保了校园内道路的通畅和安全。为同学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消除了隐患,也温暖了大家的心!

他们的行为值得我们的肯定和赞赏!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