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志愿青年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力量 | 战“疫” 属你行(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似洪水猛兽,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就在多地区多时间段爆发了多次。在这次地方性爆发的疫情中,涌现出一股新生力量,他们展示着青年一代的担当与理想。

我们的沈工学子也纷纷备好盔甲走上前线,用实际行动阐释着沈工学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清理医疗垃圾……虽然点滴小事,可他们用心与百姓交流,尽自己最大努力,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9级机电2班姜龙尧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7级车辆4班倪亚超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7级车辆4班张立松

通过电话、微信,团队志愿者们向居家老人、特殊群体,做好心理安抚工作,线上线下提供服务;不辞辛劳,保证居家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物资。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8级机制2班勾越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级机制2班王天赫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级会计1班朱泓默

我们沈工学子躬先表率,深入基层第一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光发热,数九寒冬他们不喊苦,二十四小时待命他们不喊累。他们的无私行为也受到许多单位的认可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级电气自动化2班乔嘉融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级会计1班仲悦琳

德国著名的哲学家尼采先生曾有言: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莘莘学子们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在苦难中翩翩起舞,绽放出绚烂夺目的信仰之花。这不仅仅是对他人生命的守护,更是对自己人生意义的升华。

疫情之战,点滴温情!向默默无闻的抗疫志愿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