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社团之家 >> 正文

招新DAY 1|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团招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六届能源社团文化节暨社团招新于1014日在求源楼东侧停车场正式开始了。各社团负责人举行了社团招新活动,为社团吸纳更多新鲜力量,参与本次招新活动的有10余个专业特色社团。各具特色的招新方式和社团文化的展示陆续开展,每一个社团招新处都排起了长龙。

琳琅满目的社团招新让人看花了眼,可能有人没能到达现场,不要慌,小编现在带你情景重现!

社团火爆招新中

中午进行专业社团的展示,翎御无人机社团进行的无人机飞行表演以及化学化工社团带来神奇的化学实验。

所有社团都使尽浑身解数以自己独特而精致的方式展现着自己的社团文化,在傍晚表演节目吸引着同学们加入。

好啦,今天的社团招新暂时告一段落。明天我们会在老地方等待着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