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社团之家 >> 正文

大学生中心前来报到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发现学校悄悄变化了许多,正如东苑新建立的一所大学生中心楼,一起去看看它吧

(大学生中心外景)

大学生中心现已投入使用,此建筑面积每层1000平米,集办公会议、工作交流、社交互动功能于一体,设有社团活动地点分别由四楼的2个德育研讨室、社团部学生值班室、社团荣誉室、沈工餐饮办公室、5个综合活动室等德育基地和五楼的表演剧场、大学生易班工作站、乐器排练室、舞蹈排练室、小型音乐剧场、学生社团研讨室、T台秀场和2个综合活动室等美育基地组成。

(德育研讨室)

    在这里你可以和许许多多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展开激烈的交流与讨论,还会交到更多新的朋友。

(自习室)

 当你想要找到一个舒适安静的学习场所,不妨来这里,干净整洁的桌椅,光线良好的空间为你提供最优越的学习宝地。

(智能荧屏教学)

 这里不仅有干净整洁、宽敞明亮的活动室,也有高端科技与你相伴。

(炫酷多彩的灯光T台)

 炫酷的灯光设备、高质量的T台秀场为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跆拳道及武术训练室)

 舒适宽广的地板和防磕碰的墙壁设计为同学们提供优质量的跆拳道及武术练习场地。


(舞蹈训练室)

 白皙明亮的灯光、超大落地镜和广阔的训练场地,欢迎喜欢舞蹈的同学们前来。


(书法与绘画教室)

 对于每一位热爱书法绘画的同学来说,坐在一个安静温馨的场所,舞动手中的笔一定是最为享受的事,那么这里就是最好不过的了。

(大学生中心内部场景图)

大学生中心夜景)

 相信看到这里,此时一定心动不已。那就赶快带着小伙伴来到大学生中心吧!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期待着你的到来,大学生中心欢迎各位同学们带着独具匠心的创造力去解锁新的大学生中心世界吧!

(图文/孙钰博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