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3月独立建院,本着学校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学院始终以培养时代工匠和塑造工匠精神为己任,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学院现设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汽车制造与装备技术、汽车服务与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酒店管理、互联网金融和物联网应用技术11个专科专业。

目前,学院现有在校生160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自有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占比80%,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与校内本科学院相关专业共享教师76人,具有硕、博学位教师占比82%,“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超过80%

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着力创建一流教学条件;依托学校优秀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丰富高端的校内外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教学条件和就业发展。学院与青岛海尔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欧盟汽车工业园、沈阳不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丰田4S店、辽宁志诚会计师事务所、沈阳汉科、杭州安恒信息、希尔顿酒店集团等数十家企业共建校企联盟、行业实验班、企业冠名班,实现实习、就业无缝衔接。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创业为导向,坚持适应需求、面向人人,坚持有机衔接、多元立交,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和行业培养“毕业能就业、就业能上岗、上岗能上手、上手成骨干”和“用得上、留得住”的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院学生活动风采展示



                                                                                                                              


 



                                                                                                                             


 



                                           

                                                                                                                            


 



 

 



                                                                                                                            



2019年沈阳工学院校园主持人大赛

语言的殿堂,展示的舞台,成就理想的阶梯!由共青团沈阳工学院委员会主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持’骋梦想,话‘统’沈工”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于2019年11月28日晚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