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勇夺“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满怀喜悦之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沈阳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各个球队之间的激烈角逐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回顾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快来一睹精彩的荣誉瞬间吧!

伴随着哨响声,比赛便就此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彻底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篮球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能力。球员的热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赛场上。比赛过程中精彩地抢断,默契地传球,精准地投篮都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相互鼓舞,默契配合,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20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文/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