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加强体育能力,传承运动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定向越野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定向越野是一种借助地图、指北针或其他导航工具,在一个设定的范围内,通过途中的各种障碍,快速到达各个目标点位,并且完成各个点位任务,最后到达终点的运动。

 为了培养和提升学生的运动水平,锻炼学生的体育拓展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部于3月18日中午带领20级部分学生,在体育场参与校级定向越野比赛。

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活动之前,体育部成员带领参赛队员整理队伍,进行分组,由专业负责老师讲解规则,帮助参赛选手认清地图,并讲解比赛具体规则,根据用时长短决出胜负。本着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大家都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路线,尽快以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完成比赛。

分发地图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运动能力与拼搏精神,各个小组陆续完成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打卡标记地点归来的选手们每个人都气喘吁吁,不少人的汗水浸湿了后背,但手里印章卡上的打卡记录却让他们觉得舒畅无比。经过这一番苦苦的寻觅,相信他们对广大校园的各条道路甚至细微角落都十分了解了,并且感受到了定向越野的魅力。而这,也是我们活动的初衷——让学生们热爱运动,享受运动。

 (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