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弘志促学会与康平县陶岱屯村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志愿服务蔚然成风”,为给志愿者们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传递雷锋精神,将爱心播撒在沈抚两地,信息与控制学院副院长朱玲珠、辅导员侯春阳、志愿者代表张起萌、全秋赫于2021年5月28日一同前往康平县东关街道陶岱屯村签署大学生志愿服务协议。

签约现场

仪式上,陶岱屯村书记张宪峰对我校的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感谢志愿者们能够不辞辛劳的来到这里,希望在日后的支教活动中双方可以完美合作,共同进步。”随后由副院长朱玲珠和陶岱屯村书记张宪峰签署《沈阳工学院弘志促学会与东关街道陶岱屯村结对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副院长朱玲珠表示,希望通过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建立不仅能够帮助陶岱屯村的学生们解决诸多实际困难,而且对于信息与控制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起到开创性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通过志愿者们的长期帮助能让小学生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最后,与当地领导共同合影留念,整个仪式落下帷幕。

进行授牌

次支教挂牌仪式活动的开展,为弘志促学会的志愿者们与康平县东关街道陶岱屯村的孩子们创造了互助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充分促进了大学生志愿者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我校青年志愿者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开拓进取,发挥优势,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更好的为地方社会各界服务。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