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团结铸就辉煌,激情点燃梦想”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6月6日,信息与控制学院于体育场开展“团结铸就辉煌,激情点燃梦想”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信息与控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赛人员分为六组,以小组为单位,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比赛,随后,陆续进行了“小队风采展示”、“爱的魔力转圈圈”、“绝地求生”、“勇敢向前冲”四个游戏,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受益匪浅。

在活动中,每队队员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游戏。经过重重比拼,最终决出优胜队伍。

 

活动现场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自发打扫收拾场地,将其恢复如初。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信息与控制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基础。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