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超越自我,勇创佳绩”生命工程学院生命工程学院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光辉的十月美丽如歌;光辉的十月硕果喜人;光辉的十月是中国人民盛大的庆典。为创建和谐校园,丰富同学们的国庆假期生活,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生命工程学院于10月1日上午9:00,组织全院学生在东苑篮球场开展“超越自我,勇创佳绩”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活动设有“平板支撑、定点投篮、一分钟颠乒乓球、一分钟单人跳绳、仰卧起坐、吹气球比赛、一分钟踢毽子、摇呼啦圈”八项比赛项目,分为两场进行。每班由八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分别参加上、下两场活动。随着一声哨响,多项活动同时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运动场上不绝于耳的欢呼声、呐喊声,洋溢着生命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在最美好的十月天里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友谊长存,携手奋进,是本次运动会的曲调;拼搏进取,志存高远,是本次运动会的姿态。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的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深深赤子心,浓浓的爱国情。在本次活动中,生命学子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在奋力拼搏、挑战自我、齐心协力、团结进取之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为每一位参赛者鼓掌欢呼!燃青春激情,赛体育真谛,扬奥运精神,此次十一趣味体育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又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营造出了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生命工程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会更加浓郁!

(图/文 生命工程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