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校医务室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艾滋,健康校园我行动”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务室的医务人员为过往的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艾滋病防治问题一一作答。同时,现场的师生们还在防艾签名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营造全体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长李康举、副校长石伟在现场亲自向同学们发放传单、宣传防艾知识。

当前,艾滋病的蔓延和扩散由高危人群快速转向普通人群,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的比率也在逐年上涨。只有让大学生们正确认识艾滋病,才能真正做到有效预防艾滋病。

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倡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成为防艾宣传的参与者和志愿者,形成全社会共同抗击艾滋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审核/滕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