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风采青年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东苑区、西苑区“绳彩飞扬,‘跳’战疫情”跳绳比赛火热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积极的生活态度抗击疫情,我校东苑区和西苑区举办了“绳彩飞扬,‘跳’战疫情”苑区跳绳比赛,比赛分为单人赛、团体赛和表演赛三个类别。

4月15日,跳绳比赛在东苑篮球场举行开幕式。学生处处长周永昌、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石佳、生命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高超及驻校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各公寓楼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活动。开幕式上,生命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裁判员代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旭和运动员代表信息与控制学院学生窦志分别进行宣誓。周永昌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最后,由来自不同公寓楼的学生组成的花样跳绳表演队用一场精彩纷呈的花绳表演,引发全场掌声雷动,为开幕式助兴添色。


4月24日与4月27日,西苑与东苑分别举行了跳绳比赛苑区复赛。比赛现场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一下,跳绳上下翻飞,选手们严肃认真,紧张有序,高频转动的手腕与灵活矫健的跳跃,呈现技巧与速度相结合的激烈较量场面。不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能,跳出了惊人的水平,创造出了可喜的成绩,而且在运动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力和拼搏精神。对于本次参与比赛的学生来说,比赛既是跳绳技能的较量,更是意志品质、身体素质的比拼。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疫情期间积极乐观的青春风采,缓解了封校期间学生的紧张情绪,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文 学生处 审核/滕裕薇)